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田战义评书《风云人物蒋介石》MP3打包下载 162回全集

   日期:2018-08-30     浏览:1237    
蒋介石,名中正,字介石。浙江奉化人。国民党当政时期的党、政、军主要领导人。在中国是响当当的人物,近代史有很多都在讲述他的故事,从官僚到资本家,再到军阀统治者,他为中国做过贡献,但是也深深伤害了老百姓,1927年发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导致第一次国共合作破裂。

西安事变后接受抗日主张。1948年召开国民大会当选“总统”,1949年1月21日宣布“引退”,同年败退台湾后,历任“总统”及国民党总裁,1975年4月5日于台北去世。

直接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rusa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