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孙一评书《四大名捕》MP3免费打包下载 69回全集

   日期:2020-12-16     浏览:468    
四大名捕,最初出现于温瑞安创作的武侠小说,是朝廷中正义力量诸葛正我的四大徒弟,四人各怀绝技,分别是轻功暗器高手“无情”、内功卓越的高手“铁手”、腿功惊人的“追命”和剑法一流的“冷血”。后被改编成多种影视作品。

四人都是武林中的数一数二的好手,各人有各人过人之能且人人俱有独特绝技。这四人的行事风格,正如这四人的名字一样。“武林四大名捕”是以入门先后排名的,并非按年龄来编排(也有说按名望、功绩排名)。冷血入门最晚,故其屈居最末;追命早年已在江湖上成名,故追命居第三;铁手入门武功甚低,故其位居第二;无情年纪比追命、铁手都轻,可于十八年前已被诸葛先生抚养,故位居大师兄;若不是无情双足残疾、身体虚弱,只怕已得诸葛神侯真传十之八九了。

他们四人出道以来,纵有天大的案件能惊动四大名捕之一已是非同小可;充其量是两人同赴,三人同办的案件已是极少了;四人联手的案件,只办过三宗巨案。其中两宗是抓捕“惊怖大将军”凌落石和追捕“十三凶徒”。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5g2h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