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李伟英粤语评书三少爷的剑MP3打包下载 43回全集

   日期:2021-01-19     浏览:33    
《三少爷的剑》以谢晓峰与慕容秋荻的感情恩怨以及谢晓峰与他们的孩子小荻的爱恨矛盾为引导,以谢晓峰与和他稍逊一筹的燕十三这两个最伟大的剑客之间的最终决斗为中心,道出谢晓峰不得不再现江湖正是江湖人的宿命。

最终谢燕一战打响,然而此时燕十三已悟出了更厉害的剑招,就在谢晓峰将要死在燕十三的“夺命十三剑”的第十五剑时,燕十三横剑自杀,谢晓峰深思...终于知道燕十三是因为一来救过自己,二来不想“夺命十三剑”最狠毒的第十五招变化存于世上而自杀,谢晓峰也因此割掉双手大拇指,终生不再使剑,归隐江湖!然而不能使剑的谢晓峰依然遭到了其他剑客的挑战,就在谢晓峰将他们也打败后,他的朋友铁开诚说,只要你一旦做了谢晓峰,就永远是谢晓峰,就算你已不再握剑,也还是谢晓峰。小说结束,令人深思。

播讲:李伟英 集数:43回 大小:186MB 语言:粤语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ibe3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