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梁锦辉粤语评书神雕侠侣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21-01-19     浏览:170    
梁锦辉国家二级演员,广东话剧团演员,曾在话剧舞台、影视荧幕上塑造了几十个不同性格、不同类型的大小角色。不但表演艺术过硬,而且在语言技能方面出众,在《外来妹》《水浒传》《血战长城》《英雄》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担任粤语配音导演。

同时在广播电台改编、播讲了一批长篇小说如:《聊斋》《康熙大帝》《雍正皇帝》《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倚天屠龙记》《鹿鼎记》《说岳全传》等,在粤语地区有较大影响。被多家报刊媒体誉为羊城“讲古”明星,87年获广东电台《小说连播》百事可乐杯大奖。

右键单击下面链接选择迅雷或者QQ旋风下载

梁锦辉粤语评书《神雕侠侣》127回全集打包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