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梁锦辉粤语评书小李飞刀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21-01-19     浏览:93    
《小李飞刀》是中国新派武侠宗师古龙先生的经典传世巨作,堪称古龙小说第一代表作。

明朝中期成化年间,厌倦了官场世俗的文武全才李寻欢遇难之际被武林高手龙啸云相救,二人结为义兄弟。李寻欢和林诗音从小指腹为婚,彼此相爱,但是龙啸云爱上了义弟之妻,对李寻欢横刀夺爱,李寻欢远走他乡。几年后李寻欢重新回到中原,无意间与龙啸云的儿子龙小云产生摩擦,于是李寻欢不得以回到李园去面对龙啸云和林诗音,于是又产生了一段情与怨、恩与仇,纠葛最终以龙啸云身亡完结。

单击右键选择使用QQ旋风或者迅雷等下载

粤语评书.梁锦辉-[小李飞刀](全部112回)001-112回).rar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