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曹灿评书《饮马流花河》MP3免费打包下载 63回

   日期:2023-01-17     浏览:144    
世事沧桑,众生芸芸。明朝永乐年间。地处西陲茫茫荒野之中的流花河畔。

一个想要破解自己身世之谜的青年;一个骄纵任性,却偏偏空怀一腔苦水说不出的官家小姐;一个欲必将自己的手足置于死地而后快的年轻王爷;一个苦苦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儿子的妇人;一个外表冷漠,喜怒哀乐不形于色,却偏偏别有一番柔情在心头的青年女侠。或邪或正,或善或恶,或投靠于官府为虎作伥,或笑傲于江湖行侠仗义。

原来,美人江山,终究亦是过往云烟。是谁生活美满?又是谁将在流花河畔孤独终老……

单击右键选择使用迅雷等下载

曹灿评书-饮马流花河全63回.rar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