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刘纪同评书《中国历史上的大航海》25回全集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23-03-23     浏览:63    
在有中国人的时候,就有了中国人的航海。在所有具有开拓精神的时代,中国人都勇敢地驶向大海。是中国最先开创了海洋精神——那个时候海洋属于郑和时代。中国人是海洋上的勇者。在中国人的航海史这面镜子里有遗憾与惋惜,更有骄傲与荣耀;有哀叹与失望,更有豪情与辉煌……中国是世界文明发达最早的国家之一,中国航海事业已有数年历史。从公元15世纪开始,我国的造船技术和航海技术就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刘纪同评书《中国历史上的大航海》
 
16世纪我国的船舰本身的性能素质及其驾驶技术和经验,亦不容忽视。为什么东方千年的航海传统突然达到辉煌的高峰、又突然结束?为什么当中国在海上拥有绝对的优势之后,却又放弃?检讨我们的过去,检讨我们的海洋思维,积极面对未来,是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事情。《中国历史上的大航海》告诉读者有关中国史上航海事业的发展,具体地论述和剖析了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中国航海事业特点,科学地总结和评价了中国古代航海事业的杰出成就及其兴衰荣辱的经验教训。为我们面向未来的海洋时代提供了一面镜子。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e6vi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