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马长辉评书《包青天》100回全集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23-04-24     浏览:189    
包拯(公元999-1062年),字希仁,号文正,谥孝肃,庙号兼济,庐州府合肥(今肥东县)包村人。他28岁中进士,曾先后任天长、端州、赢州、扬州、庐州、池州、开封等地知县、知府,出使过契丹,还在刑部、兵部任过职,在财政部门做过副使、转运使、三司使,在监察部门做过御使、谏议大夫,最后做到枢密副使,成为朝廷的宰辅。

至和三年(1056年),以龙图阁直学士权知开封府,因不畏权贵,不徇私情,清正廉洁,当时流传有“关节不到,有阎罗包老”的赞誉。死后追赠礼部尚书,谥孝肃。他当过的大章阁待制和龙图阁直学士使他有了“包待制”、“包龙图”的雅称。老百姓更喜欢直呼“包公”。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q2jt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