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马长辉评书《云海玉弓缘》165回全集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23-04-24     浏览:212    
主要讲述了清朝中期,江湖浪子金世遗的传奇经历和与厉胜男、谷之华之间的爱恨情仇故事。

陈天宇同父亲陈定基、妻子幽萍和书僮江南(已成了他的义弟)一家回到故土江南,不料仇人追踪而至,幽萍中毒受重伤,命在旦夕。陈派江南从苏州北上寻求解毒圣药碧灵丹。江南路过山东时顺访杨柳青之女邹绛霞,适逢仇家纠集黑道人物到杨家寻衅报仇。江南得金世遗暗助,打败了一干强敌,搏得邹绛霞的芳心,并从金世遗处得到了解毒圣药天山碧灵丹。金世遗暗助江南时被武林高手藏灵上人追踪,二人恶斗一场,藏灵上人伤重而亡,其所携带宝图被江南得到后赠给了金世遗。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xfs3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