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梁斌粤语评书《康熙大帝》241回全集MP3打包下载

   日期:2023-06-04     浏览:51    
清圣祖爱新觉罗·玄烨(1654年5月4日—1722年12月20日),清朝第四位皇帝,清定都北京后第二位皇帝(1661年-1722年在位),年号“康熙”。蒙古人称为恩赫阿木古朗汗; 西藏方面尊称为“文殊皇帝”。 顺治帝第三子,生母为孝康章皇后佟佳氏。
 
康熙帝8岁登基,14岁亲政,在位61年,是中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执政初期,国内国际形势非常严峻。面对严峻局势,他坚持大规模用兵,以实现国土完整和统一。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3322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