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仲维维评书《许三观卖血记》打包下载

   日期:2020-12-30     浏览:360    
书中的主线是卖血,通过许三观的几次卖血经历,叙述了他的一生。第一次卖血是在两个同乡的鼓动下去卖血,并因此手里有了钱,进而得到了娶老婆的机会。 许三观并不因卖血而生存,他有自己的工作,如果不是他儿子打破了人家的头,如果不是为了报达他的老情人,如果不是因为全家人面黄肌瘦嗷嗷待哺,许三观卖血的故事也许连自己都遗忘了。每次卖血后,就到馆里喊一声“一盘炒猪肝,二两黄酒”。 许三观的声音从结巴变成了老练,从年轻变成了苍老,然而卖血也使他全家躲过了一次次的灾祸和劫难,侧面反映出了时代大潮给人们带来的深重影响。

有朋友觉得128kbps的体积太大了,众口难调呀!只能压制了32kbps的版本发上来,这样重音质的可以下128kbps版的,重体积的可以下32kbps版的。
右键点击下面链接选择迅雷或QQ旋风下载

下载地址1:128Kbps

[小说连播]仲维维-[许三观卖血记](全27回)-128kbps.(上)

[小说连播]仲维维-[许三观卖血记](全27回)-128kbps.(下)

下载地址2:32Kbps

[小说连播]仲维维-[许三观卖血记](全27回)-32kbps.ISO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