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仲维维评书《女心理师》MP3免费打包下载 63回全集

   日期:2020-12-30     浏览:338    
女心理师贺顿每天都会听到一些真实的故事,遇见形形色色的案主。无数案主的精神疾患,加之自己面临的情感危机,使贺顿接近心理崩溃的边缘,她说她已经三千岁了。在恋人的帮助下,贺顿找到心理权威进行“督导”。

在诸种方法屡试屡败后,权威用非法的残忍手段,帮助贺顿解开了她半身一直冰冷的症结,唤起了深藏已久的秘密往事。贺顿关闭了心理诊所,重新开始心理学更深层面的学习。她在课堂上遇到了昔日的权威,对他说:你的疗法是完全错误的,要要控告你.本作品以女心理师贺顿的成长经历为主线,在她和丈夫、情人与心理权威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中,穿插了若干来访者的精彩故事,深入探索了当代人的心理困惑及救赎突围之路。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p69b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