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田连元评书《隋唐演义》mp3打包下载 230回全集

   日期:2018-07-25     浏览:5000    
这部长篇评书从杨广弑父夺权始,讲述了瓦岗众英雄豪杰聚首和分崩离析的过程。

秦琼、程咬金、单雄信等人贾家楼结义四十六友,两次反山东,占据了瓦岗山,打退了隋朝杨林的几次围剿。初期瓦岗以程咬金为混世魔王,后此让位于李密,改国号为西魏。最终李密卒于断密涧,王伯党惜其择主未当,亦未得善终于斯。

这篇长篇评书没有讲到锁五龙、玄武门之变等后来的故事,田老在最后一回说:“这些俱在《续隋唐演义》中再说”,但是田老可能后来并没有再接着说隋唐,这个有点遗憾。(电视版228回也是讲到此处,后面的故事也没有再说)

右键单击下面链接选择迅雷或者QQ旋风下载

《评书:隋唐演义(电台版)》(全230回)播讲:田连元[MP3].rar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