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连丽如评书《雍正剑侠图第1部》打包下载 190回

   日期:2020-03-01     浏览:1095    
雍正剑侠图又名《童林传》,与其它评书本子不同的一大特色,就是书中塑造了“童林”这么一个即“土头土脑”而又光彩夺目的大侠形象。起初,童林所到之处,都被人们认为是庄稼汉,待他说出“自己要创立一个门户”时,人们或惊讶、或疑惑、或恼怒……因此生出许多情趣,也惹出不少事端。
 
书中精彩段落有“杭州擂” “三月三亮镖会” “夜探蓬莱岛” “误走一线天” “三挡英王”“二老盗宝匣” “毒洒害群雄”等等。全书场面宏大,故事情节起伏迭宕,环环相扣,堪称书坛一部力作。
 
第一部合计190回

直接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2m69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