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连丽如评书《伍子胥》免费打包下载 45回

   日期:2020-03-01     浏览:796    
长篇评书《伍子胥》说的是春秋时代楚国亡臣伍子胥的故事。
 
春秋后期的楚国号称强楚,楚国国君楚平王宠信奸臣、贪恋女色、父纳子媳、又残害忠良,杀害了老忠臣太师伍奢及长子伍尚。伍奢的次子伍子胥文武双全、智勇兼备,为报父兄之仇逃离楚国,到宋、郑两国不能存身。伍子胥逃到了吴国,结交了孝子专诸、公子姬光,后保公子姬光。专诸刺死了吴王姬僚,姬光称为吴王阖闾。
 
吴王阖闾礼贤下士,振兴国强,灭了楚国称霸于诸侯,帮助伍子胥报了父兄之仇,入郢鞭尸。
 
连丽如,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煤矿文联曲艺家协会副主席,享受政服特殊津贴。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阔如之女,连派评书的唯一继承人。

直接点击这里下载或右键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必须用迅雷下载)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