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连丽如评书《龙图公案》打包下载 125回

   日期:2020-03-01     浏览:1074    
评书龙图公案从包公出世说起,其中包括包拯审乌盆案、断九头案、陈州放粮铡国舅、草桥迎太后、怒斩葛登云,重审颜查散、五鼠闹东京、南侠寻三宝、北侠除马刚、捉拿花蝴蝶、大闹霸王庄、小艾虎告状、攻打黑狼山、三侠五义下襄阳、白玉堂捐躯冲宵楼。 该书刻画不畏权贵、执法如山、铁面无私的清官包拯。
 
主线突出,同时还生动地表现了性格各异的公孙策、赵虎、展昭、欧阳春、蒋平、白平堂、雨墨和艾虎等。评书《龙图公案》既有清官断案,又有侠义除奸,还穿插了悲欢离合的世情故事。
 
播讲:连丽如
集数:125回
语言:普通话

直接点击这里下载或右键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必须用迅雷下载)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