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连丽如评书《二十四孝》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20-03-01     浏览:473    
24个感人肺腑,发人深思的孝顺故事。父母听了会感动,子女听了会流泪。 一种真正意义上的有声读物,用浅易的表现形式提供一种全新的、更随意、更轻松的读书方式,使您读时能够解放双手、休息双眼,并随时、随处可取,随心、随意来读,让人们在休闲的阅读方式里汲取知识、提高素养。 
 
由着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播讲的《二十四孝》,感人肺腑,发人深思。经过艺术加工,把生动感人的情节,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同时强化孝中的健康主题,批判愚忠愚孝的行为,运用通俗、流畅、生动的语言,让它与我们现代生活更加贴近。 对学生,对师长,对儿女,对父母都有其深刻的意义,值得细细听,深入想。
 
播讲:连丽如
集数:24回
语言:普通话

直接点击这里下载或右键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必须用迅雷下载)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