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张少佐评书《豪气惊天》MP3打包下载 194回全集

   日期:2018-12-01     浏览:873    
豪气惊天讲述的是明朝嘉靖年间,以龙宝山和马清风一文一武为首,匡扶正义除暴安良的故事。当时,建文帝后裔“复明王”朱金盼逃至塞外,盘踞古林苍松岭,招兵买马网罗人才。先派人进京行刺嘉靖帝未遂,后欲派兵攻打明廷,夺取江山。

龙宝山乃当世才子,长街卖字画巧遇皇帝而为官。素怀一腔报国之志;马清风乃已故忠臣马纲之子,自幼习学武当功夫,人称“圣手震九州.清平侠.逍遥客”。他二人文武携手率领侠义营和众军卒奔赴漠北以讨反王。其中精彩回目有“嘉靖帝重金买字”。“震九州剑斩鲍武阳”、“真假清风会”、“复仇擂”、“真假宋玉”、“真假谭台、”“藏君洞”、“英雄会”等等。

直接点击下面 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bxe3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