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张少佐评书《杨家神枪》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19-12-31     浏览:1412    
传统评书《杨家神枪》讲述的是宋朝仁宗年间,杨家小姐金花怒杀狄家恶子,当朝平西王狄青为子报仇,三搜杨府,四刺金花,逼迫金花之兄杨文广远赴南唐。
 
杨文广三下南唐,独闯寿州,最终平定了豪王叛乱。全书结构宏大,情节曲折,人物性格鲜明,是评书领域不可多得的一本好书。《杨家神枪》曾经享誉书坛近百年,“十年动乱”期间一度失传。一个偶然的机会,哈尔滨大地评书艺术研究所张振佐、张少佐父子从山西太原发现了十分珍贵的《杨家神枪》底稿。此后,张振佐先生亲自编撰成书,并由张少佐表演。

直接点击这里下载或右键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必须用迅雷下载)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