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张少佐评书《神剑惊天刺雍正》打包下载

   日期:2019-12-31     浏览:1750    
大清皇朝留给后世两个千古不解之谜,一个是乾隆的身世之谜,一个是雍正的碎然驾崩之谜。有关这两个历史之谜的传奇故事,几百年来在民间广为流传,吕四娘刺雍正,其悲壮惨烈,令人扼腕叹息。雍正的陵寝至今未曾打开,就使这一切更添悬念。世人渴望早日知晓墓中沉睡数百年的雍正是否真的装着个金头,以验证当年吕四娘为报仇雪恨是否真的砍了雍正的头。
 
张少佐先生1961年生人,祖籍河北,后定居哈尔滨。其祖父张福海即评书人,善说“隋唐”“东汉”“薛家将”等多部传统名篇,享誉书坛。其父张振佐(现任哈尔滨大地评书艺术研究所艺术总监),继承上辈艺业,且有独创,在书场、茶社、电台、电视台从事演艺活动5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评书艺术经验。其叔张庆生,是张少佐先生的启蒙老师,张庆生先生才艺过人,毕生精力倾注于评书事业,无论在评书的表演和理论上都具有独到之处。

直接点击这里下载或右键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必须用迅雷下载)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