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张少佐评书《笑傲江湖》打包下载

   日期:2019-12-31     浏览:2444    
评书笑傲江湖没有时代背景,“类似的情景可以发生在任何朝代”。笑傲江湖折射政治斗争,同时也表露对斗争的哀叹,具有一定的政治寓意。
 
在张少佐先生20多年演艺生涯中,他得到了数十位评书前辈的教诲,不但学到了前人的高超的艺术,更可贵的是学到了前人对评书那种执着追求的精神,正如一位前辈言“耐不住寂寞,说不好书”其实哪行哪业不下苦功都是不行的,明白了这一点,感受评书的博大精深,感悟到评书艺术是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手段,更感到评书之伟大,她一定会在新的时期里,发挥应有的作用。 

直接点击这里下载或右键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必须用迅雷下载)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