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张少佐评书《千古奇案》MP3免费打包下载 60回全集

   日期:2019-01-18     浏览:574    
明朝正德年间,忠厚善良的孝廉王松亭辞退盗卖主人宝扇的奴仆,恶仆之妻挟怨诬陷王与其妹瑞英通奸。瑞英自幼与富豪黄文登之子订亲。黄听信谣言,状告王松亭。纯真刚烈的瑞英不堪污辱,公堂上自戕身亡,以死相抗。松亭心痛欲裂,遗尸县衙奔府上告。县官为逃避当堂逼死人命之罪,接受黄文登重金贿赂,默许手下刁吏杀死怀孕的妻子,抵换瑞英尸身。

知府误信伪证,错判松亭乱伦之罪,陷狱候斩,铸成一大奇冤。生死关头松亭之女月蓉挺身而出,为父喊冤。义士李七仗义相救,清正廉明的发审官杜重峨明察暗访,识破案情,亲拟诉状助月蓉冒死拦驾告御状。皇帝钦命刑部侍郎杜文辉亲审此案。在第三次蒸骨验尸中,正直的老仵作施巧计揭露真相,千回百折冤案终得昭雪。

直接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gv3x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