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孙刚评书唐宋名家诗词故事《宋词篇》MP3打包下载

   日期:2020-12-28     浏览:243    
孩子学习诗词,常常由于难以理解诗人的创作风格和创作动机,以及对诗词中的典故和意境难以确切的把握,从而降低了他们学习古典诗词的兴趣。

《唐宋名家诗词故事》系列“宋词篇”通过讲解两宋时期24位宋词名家的生平际遇、游踪轶事等,于七十余首风格各异的代表性词作中,再现两宋词家所处的社会环境和时代背景,以及他们创作名篇佳作时大到民族战争的风云激荡,小至儿女私情的纠葛变故的心境与情感,兼顾知识性、故事性、易懂性,从而方便孩子理解宋词的内容及寓意,提高学习古典文化的兴趣,是送给青少年的一部不可多得的学习娱乐佳作!

时长:15小时;播讲:孙刚;合计50回。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密码 w86z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