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祁永亮评书《杨家将之十二寡妇征西》20回全集MP3打包下载

   日期:2023-03-08     浏览:70    
北宋末年,西羌王发兵犯境,边关元帅杨文广被困黑风山,宋王欲屈膝求和。此时年逾百岁高龄的佘老太君请缨挂帅,亲率杨门女将出征。这正是:虎老雄心在,百岁仍出征;保国家社稷,还是杨家兵。

书中的十二寡妇是:佘太君、大郎之妻张金定、二郎之妻李翠平、三郎之妻朱玉梅、四郎之妻林素梅、五郎之妻马赛英、六郎之妻王兰英、七郎之妻杜金娥、八郎之妻周淑荣、杨宗保之妻穆桂英、杨宗英之妻姜翠苹、杨宗勉之妻焦月娘。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k3m3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