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田连元评书《大话成语》MP3打包下载 300回全集

   日期:2018-07-27     浏览:2595    
《大话成语》以成语故事为主要内容,将带您学习中国古代成语,我们选取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却一知半解的成语,讲述成语典故、讲解成语释义,教您正确使用。用评书来向人们演绎成语的魅力,可谓是中华民族传统艺术与文化的融合。

不单普及了相关的语言知识、又弘扬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让观众在赏心悦目的视听享受中,领略评书艺术的独特神韵,加之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的精彩表演,更能使人们对成语有更深刻的认识、更牢固的记忆,真正的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老少皆宜,雅俗共赏。

右键单击下面链接选择迅雷或者QQ旋风下载

田连元大话成语001-050.rar

田连元大话成语051-100.rar

田连元大话成语101-150.rar

田连元大话成语151-199.rar

田连元大话成语200.rar

田连元大话成语201-223.rar

田连元大话成语224-300.rar(差几集,下面补齐)

田连元大话成语300(补上面缺失的几集).rar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