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家将  三国演义  岳飞传  封神演义  三侠五义  小五义  隋唐演义  水浒传  西游记  红楼梦 

田连元评书《刘秀传》mp3免费打包下载

   日期:2018-08-01     浏览:3990    
《刘秀传》是描述光武帝刘秀春陵起兵打败王莽,重兴汉朝的故事,书中以刘秀这一历史人物为主线,贯穿始终,既有他个人的艰难险阻的命运历程,又有他求贤起兵、戎马生涯的壮烈面。 
 
书中每回结尾都以对仗句结束,语言生动洗炼成为此书的特点。刘秀传并不拘泥于史实中的刘秀,而是集传说和史实为一体,塑造了一个历经传奇遭遇、以仁政治天下的中兴皇帝。 这部书是田老师的得意之作之一,是田老师亲自编写的,书中有很多的精彩之处。马武,岑彭对花刀,小长安据大战,铫期大战王寻等等精彩故事真让人流连忘返…… 

直接点击这里下载或右键点击这里选择迅雷下载(必须用迅雷下载)

直接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点击这里进入【百度网盘】下载  提取码  5566
 
 
更多>同类评书下载

最近更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违规举报